PTT好評》前端工程師必讀!在六角學院軟體工程師學習4大方式

PTT好評》前端工程師必讀!在六角學院軟體工程師學習四大方式

文章目錄

在現今的軟體工程師領域,程式語言和技巧經常更新和改變,這使得學習成為一個不斷發展的過程。想要成為一名優秀的軟體前端工程師,只有掌握最新的技術和技巧是不夠的。你還需要掌握一些關鍵技能,並學會如何適應不斷變化的環境。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邀請了六角學院的校長廖洧杰,與大家分享一些學習程式語言的技巧和建議,讓你成為一名優秀的軟體前端工程師。

本文章內容來自軟工聊溝通Podcast:EP66|軟工學習》六角學院校長:學習程式「輸出」比輸入更重要!針對三階段軟體前端工程師(無經驗/Junior/Senior)精進指南分享!ft.廖洧杰(六角學院共同創辦人&校長)

招募軟體工程師Podcast

📢 想推廣公司 IT 服務或招募軟體工程師嗎?歡迎透過電子郵件與我聯繫,我們可以一起討論並錄製Podcast。📧 whlai1020@gmail.com《軟體工程師職涯類Podcast第1名:軟工聊溝通》

【六角學院】軟體工程師學習ptt好評
示意圖/六角學院軟體前端工程師課程,與《軟工聊溝通》主持人威翰探討POS產業

六角學院的學習路線,一起開始前端工程師與軟體工程師的旅程

 

無經驗該如何利用六角學院成為前端工程師呢?

對於無經驗的人來說,學習程式語言可能是一個挑戰。然而,六角學院廖洧杰校長建議學生可以從YouTube上的免費資源開始。

例如,如果你想學習Python、Noda.js、Javascript、HTML或CSS,你只需要在YouTube上輸入相關關鍵字,就會出現從淺入深的教學。這些教學可能無法讓你成為軟體前端工程師,但它們會帶你走上正確的道路,讓你掌握基本的程式技能。

此外,六角學院廖洧杰校長還建議學生不要立刻投入付費課程,而是先從免費資源入手,以確定自己是否適合學習程式語言。如果你發現你對程式語言很感興趣,並且相信你有能力學習它,那麼你可以開始考慮付費課程,為成為軟體前端工程師邁進。

【六角學院】軟體工程師學習ptt好評
示意圖/六角學院已帶領超過三萬名轉職軟體前端工程師,取自六角學院官網

如何在還沒找到工作的情況下,透過六角學院變身為前端工程師?

對於學生來說,學習程式語言可能是一個獨立的過程,但六角學院廖洧杰校長建議學生找到一些影音頻道和影音社群,以協助學生了解整個脈絡和步驟。

學生可以從這些影音頻道中學習如何編寫程式,看到實際的操作,以及了解程式語言的實際應用逐步成為軟體前端工程師。此外,學生可以參加線上課程,以了解更多關於程式語言的知識,並建立良好的自制力和耐心。

學生還可以參加六角學院的線上課程,以確定自己是否適合學習程式語言,而學習成為軟體前端工程師在六角學院有相當多案例。六角學院的課程涵蓋了從入門到進階的所有主題,並通過實際項目的實踐,讓學生建立自己的經驗。

【六角學院】軟體工程師學習ptt好評
示意圖/六角學院轉職軟體前端工程師學習地圖,取自六角學院官網

六角學院前端工程師課程:讓你順利通過軟體工程師中後期

 

出社會想轉職前端工程師,六角學院能怎麼幫忙?

對於職場新手來說,學習程式語言可能是一個挑戰,因為他們的時間可能被工作和生活壓縮,要轉職成軟體前端工程師有些難處。六角學院廖洧杰校長建議職場新手要找到一種方式,讓自己有足夠的時間和耐心去學習程式語言。

職場新手可以從一些基礎的線上課程開始,並逐步學習更高級的課程。此外,職場新手還可以參加六角學院的課程,以便快速學習程式語言去轉職軟體前端工程師。

六角學院的課程是由業界專家設計的,內容豐富且實用,可以幫助職場新手快速掌握程式語言的技能。除了線上課程和影音頻道,職場新手還可以參加一些實體課程,以便與其他學習者互動和交流。在這些課程中,職場新手可以向其他學習者尋求幫助和支持,並共同學習和成長。

轉職軟體工程師-軟工聊溝通Podcast-主持人
示意圖/資策會課程學習,想轉職軟體前端工程師的話可以聽《軟工聊溝通》

想成為更厲害的前端工程師,六角學院有什麼精進方法推薦?

無論是無經驗的人、學生還是職場新手,學習程式語言是一個具有挑戰性的過程,成為軟體前端工程師並不是這麼容易。然而,六角學院廖洧杰校長提供了一些建議,以幫助學習者成功地學習程式語言。

首先,學習者可以參考免費的YouTube資源,以確定自己是否適合學習程式語言。其次,學習者可以參加線上課程和影音頻道,以了解更多關於程式語言的知識。

最後,學習者可以參加實體課程,與其他學習者互動和交流,並快速提高自己的技能。學習者還應該保持耐心和自制力。學習程式語言是一個緩慢的過程,需要持續的努力和練習。

如果你遇到困難,不要放棄,可以向其他學習者、老師或專家尋求幫助和支持,而成為軟體前端工程師找到好工作。

轉職軟體工程師-軟工聊溝通Podcast-職涯類第6名
示意圖/六角學院課程學習,想轉職軟體前端工程師的話可以聽《軟工聊溝通》,全台職涯類第六名。

六角學院的前端工程師培訓效果如何?來看軟工聊溝通Podcast的評價!

在這篇文章中,我們討論了想轉職軟體前端工程師,學習程式語言的一些重要問題。六角學院廖洧杰校長提供了許多有價值的建議,以幫助學習想成為軟體前端工程師的人,成功地學習程式語言。

無論你是無經驗的人、學生還是職場新手,這些建議都可以幫助你掌握程式語言的基礎知識,並進一步發展自己的技能。希望這篇文章對你有所幫助,並祝你在學習程式語言的旅程順利轉職軟體前端工程師!

在想在六角學院學習當前端工程師?別錯過《軟工聊溝通》

什麼是《軟工聊溝通》Podcast創立時的初衷,尤其對於在六角學院學習當前端工程師的人?

目前為普微爾科技商務總監,由於本業提供軟硬體系統服務,常與軟體公司接觸,所以訪談各軟體前端工程師相關領域的朋友,覺得來賓朋友的分享實在是非常乾貨,而且相信會廣大軟體前端工程師聽眾有幫助,所已經來賓們的同意,把交流過程錄成Podcast分享給大家,並在以文章撰寫分享在此,此篇為與六角學院校長討論之Podcast的文章,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轉職軟體工程師-軟工聊溝通Podcast-邀約來賓
示意圖/軟體前端工程師在六角學院學習程式可以收聽《軟工聊溝通》,以上為邀約來賓名單。

想在六角學院學習當前端工程師,我應該在《軟工聊溝通》Podcast關注哪些內容?

這個Podcast節目的主題涵蓋了軟體工程師相關的各個方面。我們每週二早上六點更新,同時不定時每週五早上六點也會推出新內容。在節目中,我們會分享軟體工程師工作的注意事項,包括如何寫履歷、面試和談薪資,還有如何跨部門溝通、軟工工作內容等等。

此外,我們還邀請軟體業界前輩來分享他們的經驗,包括六角學院校長、AppWorksSchool校長、TonyQ等等。最後,我們也會探討軟工趨勢,例如AI浪潮和ChatGPT對軟體業的衝擊等。歡迎大家收聽我們的Podcast,與我們一起學習和成長!

Podcast排名Apple Podcast全台職涯類第6名 (2023/3/9)
軟工排名軟體工程師職涯類Podcast第1名
內容大綱軟體工程師工作前中後、軟體工程師名人分享、軟體工程師AI趨勢
邀約來賓TonyQ王景弘六角學院AppWorks School小樹屋塔圖科技Gogoout在地上滾的工程師Nic旅電科技程人頻道愛發科技AB的異想世界租寓資料科學家的工作日常路老闆聲音教練小虎耀點數位等等
主持人賴威翰:普微爾科技商務總監,本業提供軟硬體系統服務
社群媒體臉書粉專InstgramYoutube
標題內容軟體工程師履歷、軟體工程師面試、軟體工程師談薪資、軟體工程師跨部門溝通、軟體工程師內容、轉職軟體工程師、軟體工程師職涯選擇、軟體工程師創業分享、軟體工程師英文
軟工聊溝通Podcast資訊一覽表
示意圖/軟體前端工程師在六角學院學習程式可以收聽《軟工聊溝通》。

參考資料一、 軟體工程師 – Wikipedia

參考資料二、工程師靠AI兼職賺1500萬!專家揭「台灣軟體業惡習」:想發財不可能

參考資料三、軟體開發、行銷、人資職缺數大減,這些人才過剩了嗎?

參考資料四、A Universal Programmer for Cardiac Implantable Electrical Devices—Clinical, Technical, and Ethical Considerations

參考資料五、從自學到成功轉職軟體工程師 : 自主學習讓我重拾人生的發球權 / 王聖凱著

參考資料六、台中4月30場徵才 新加波商徵軟體工程師薪資上看7萬5

更多精選文章
搜尋更多優質好文
更多精選文章
本周熱門文章
Scroll to Top